94爱吃糖

偷故事的人丨流水账写手

家教

小弟家教真严,早恋不行约会不行喊老公不行送白玫瑰不行,回家还要检查书包,都是五三没有情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就好奇一下,这要是15岁之前也是被三个哥哥管着长大,这孩子还能北漂的起来吗?估计也是可以的,一家四口移居北京了,可能还要就孩子教育问题争论一番

首都多好啊教育资源也好

那地哪有海鲜呢,房子还死贵

你两长那么大个子不知道出去接点活拍拍照片养家啊

那你还海龟研究生呢,你不出去上班赚钱啊

我去啊,但我得留家里给娃补习功课啊,我去上班你补吗

我补也不是不行啊,不是,诶我出去上班你们成天叫外卖啊,你会做饭呢吗,弟弟这发育呢,你给他老吃快餐速食,这营养不良了怎么办,本来就瘦小鸡仔似的,这被人欺负了咋整呢,还不是得靠我,是不是,你说你外国前五十回来怎么了,你屋子都我给你收拾的

那成,那咱俩留家里,你做饭我辅导功课,让洋洋出去上班养家去

你好意思岳明辉,你这个哥哥当的,你把口罩拉下来你给我,走走走咱们上外头说理去,真行

小弟抱着书包蹲在家门口,冲门外偷拍三人吵架的妹子笑笑,漂亮姐姐,要不你请我吃饭去吧

不行!
不行!
不行!

(提溜孩子进屋,关门落锁)

你挺厉害啊你一天天,哥哥们在这讨论国家大事你出去撩妹去,你要上天呐

你成年了吗你就让人家请你吃饭,你让人请你吃饭为什么不带你三大哥,你这大方向不对啊

儿子,妈妈对你不好吗你要出去和人吃饭去,你凡子哥哥做的饭不好吃吗

(书包挡脸)给书打烂了我就不上学啦!

你敢你

略略略

评论(2)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