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爱吃糖

偷故事的人丨流水账写手

抱怨没用,多抱抱他吧


春田碧池:

这几天在他身上发生了许多事情。




但是他还是会在机场里遇见粉丝的时候,歪歪头,礼貌的笑一笑。




你看这就是那个好脾气的岳温柔先生。




可能命运就是对他最不公平,就是同一件事,别人做可以,偏偏他就会被骂。




我知道,他很好,他并不该承受这些。




可是有人的地方就会有是非,你永远不知道,那些面带微笑嘴上说着热爱的陌生人心里究竟会怀揣着怎样的恶意。




我们不可能让他活在真空里,那是他的人生,他的选择,和他必然要面对的难题。




我喜欢他,但我也只是离他很遥远的一个陌生人。




我不能帮他堵住谁骂他的嘴,按下谁要伤害他的手,也不能未卜先知的防患那些不知到会从那个角落里跳出来的灾难。




也许他承受的远比我们看到多。




但我除了说,他很好,我会支持他,也没有别的什么办法。




我只能说,饭圈很糟心,但我要留下来。




如果那些曾经喜欢他的人都被乌烟瘴气搞走了,只留下那些成天只会跳脚骂人的小丑,那么谁来爱他呢?




爱本来就很自私,所以将来我的眼睛也一直只追随着他。




我知道,人总会有缺点,总会有不完美的地方。




所以,我不会苛求他十全十美。虽然他已经十分优秀了。




起码,我至少能在他身上学会,一种勇气。




一种去面对生活里的烂摊子,陌生人的恶意的勇气。




加油,岳先生。




我们一起。





评论(1)

热度(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