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爱吃糖

偷故事的人丨流水账写手

【洋灵】惯犯

_真的短,有太太好心赏一口粮吗

大明星木子洋&机场安检员李英超

木子洋站在安检仪外冲着不远处排队等候安检的同剧组绯闻女友笑了一下,侧过身慢悠悠的开始脱自己的外套。

李英超看见李振洋那明晃晃的笑就觉得不爽,挥舞着仪器示意人赶紧过来站好,“抬手”,李振洋乖乖的张开手,等人主动凑过来,“你在吃醋”是陈述句。

李英超举着安检棒贴着人上下扫了两圈,“没有”,是否定句。

李英超换到身后顺着裤腿往上摸索了两遍,在裤子口袋摸到一个方块的硬物,带着惊愕和疑问的眼神去质问木子洋,木子洋却无所谓似的耸耸肩。李英超从口袋里摸出蓝色丝绒的小盒,再联系入口处蹦跳着的不安分女主,心情更是不好,直接顺手揣兜里了。

“中饱私囊?这可不行啊,弟弟”

“少废话,这个我先收着一会拿去做个防爆检测,测完还你”

“这么小的盒子能装什么炸弹啊”

“那可说不好,你是惯犯要区别对待”

李振洋弯腰俯下身来,“惯什么?”

李英超一抬头正对上李振洋凑过来的眼神,差一点就亲上额头的唇,一把推开,一本正经“你这是在妨碍公务”

木子洋抿嘴笑着从台子上下来,也不急着穿衣服只是往通道口的方向点着脚尖去看,李英超已经在检查下一个乘客了。等木子洋慢悠悠的把衣服穿好,拿上手机背上包往外的时候,李英超刚刚结束上一个乘客的检查,呆呆站着等待下一个乘客的到来,木子洋又俯下身唇贴着耳廓笑了,“测完记得还我,乖”

李英超被呼吸和温哑的气音激得全身过了遍电,耳尖通红,“你有毒吧李振洋”

end

_彩蛋(花絮?)

爆炸

李英超自然是不可能真的拿去安全室做防爆检测的,他在下班后从口袋里掏出锦盒时又骂咧咧的乐了,还说不是惯犯,惯会哄骗我,然后自己摘下锦盒里的戒指戴进了左手的无名指,随后心情很好的发了张朋友圈。

【炸死你们】配图戴着戒指的左手+自拍照一张

木子洋留言,弟弟你这算不算贪污

小王子回复,写着我的名字自然是我的,你,也是我的。


评论(7)

热度(1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